Thursday, March 22, 2012

不挨餓減肥~ 週末篇

好! 我可以了解週末要在家裡吃是有多痛苦的事情....但是請堅持啊!!!
三餐請先在家裡吃吧!! 但是也不是說不可以出去玩,如果要出去玩請帶個便當吧...

什麼!!?? 有困難!!??

好! 那就請你出去吃的時候盡量點少油少糖清蒸水煮,又沒味道的東西吧!!
這時候你一定想"那我吃個兩盤燙青菜好啦!"

No!!!!

燙青菜這種東西是會被我稱之為"世紀大謊言"的東西!!!

你看看,燙青菜怎麼會好吃呢!? 為什麼我這一週以來自己做的燙青菜味道就是跟外面阿桑的燙青菜味道就是不一樣呢!? 睜大眼睛看!!

白白綠綠的白菜上面覆蓋著一層如焦糖般的色彩;當七色的陽光投射在那清脆香甜的白菜上的時候,白菜的表面釋放出耀眼的光芒;裊裊白煙依稀的在那縫隙間優雅盤繞;上頭還有些琥珀閃亮的點綴著.....

對啦!! 就是那個油跟肉燥啦!!

肥死你!!

所以要記得跟阿桑講說不要淋任何東西哩!! 叫他乾乾的上來就對了!!

那你說"這樣怎麼會有味道哩!?"

你有點湯吧!? 或是點湯麵是吧?

伸出你的筷子,夾起你的乾草,在你的湯裡面涮一涮!!!!是的!!!

還有,請不要吃太油膩,"有味道"的東西....如果你不想要肥死的話....

青菜要先吃,然後再吃肉.....最後再吃"主食",澱粉先生們...

還有,如果你點滷肉飯之類的東西,請淋少一點油... 還有,因為油脂跟澱粉在一起吃會導致熱量吸收率有大大的加乘效果 (你的身體消化機轉(?)就是這樣的...這也是沒辦法的是...) 所以舉凡是乾麵+油滋滋 或是 米飯+油滋滋 都是些很邪惡的東西。請盡量避免。如果你就是愛吃那種東西.... 請點小碗的,而且在吃之前把他分一半~~~ 然後吃你覺得比較小的那半...另外一半請叫那個座你旁邊的負責....
什麼!?你自己吃!? 那就請叫阿桑給你一半就好,跟他說你在減肥油,他應該就會很樂意的只給你半碗...(當然錢還是照收啦!!)

當然....如果你自己在家處理,那就請比照一週的飲食,貫徹減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